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2014年暑假赴香港地区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你的实习是否够国际份儿?

你的实习是否能得到跨国企业高层的推荐信?

你的实习是否有机会面对跨国企业高层进行演讲展示?

你的实习是否能结实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名校精英团队?

你的实习是否能让你首次体验职场生活而刻骨铭心?

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实习,它将颠覆你对国内任何一次职场实习的观念!

国际商业体验项目——香港(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Hong Kong)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职场精彩。

国际跨国企业(香港)体验实习项目是由香港信华教育与香港知名企业合作,为全国优秀大学生提供的资源共享平台。该平台旨在锻炼其职场专业素质、公司化管理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卓越的社交能力和领导才能,使大学生进一步融入精英网络,开拓视野,感受名企风采。我们致力于让参与的学员在香港体验到与平时不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香港的专业人士和各界名流近距离接触,帮助学员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培养开阔的眼界及卓越的领导力,建立未来规划,明晰成长路径,为今后进入海外生活和商界工作打下人脉和能力的基础。

该体验实习项目由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金融商业实践、国际商业策划大赛、客户案例分析商业演讲等重要元素构成,既是对大学课程学习的实践延展,也是对跨国名企的实证考察,使学员不仅可以获得跨国企业高管推荐信,还能收获独一无二的香港工作体验。

每年假期举行的香港实习体验项目面向来自香港、澳门、内地两岸三地的优秀大学生及有志于金融实践的年轻人,通过为期七天的工作坊和实战演练,参观顶尖金融企业,亲历离岸金融市场魅力,体验财富规划师的工作内容,学习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培养在多元化环境中独立生存和进行团队合作的能力。

实习企业包括:英国保诚、加拿大宏利、美国万通、富卫香港(原荷兰国际)、富通人寿、安达集团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

项目内容

实习项目完结后,同学们将有机会获得国际顶级跨国的实习证明、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企业的正式实习offer,为个人全方位的打造未来职业核心竞争力!

----走进国际跨国企业

----充实简历,丰富阅历

-----扩展商界高端人脉

----走进名企生涯

1、环球金融操作实战,融入香港职场生活(专业的职场指导,让同学充分认识国内外的财务理念,金融趋势,带领在校大学生走出刻板枯燥的理论课堂,体验香港白领快节奏、高效率的职场生活。)

Ø环球金融投资课程

Ø环球投资战略运营

Ø商业策划书报告

Ø香港金融市场战略分析

Ø环球基金投资大赛

Ø客户案例分析商业演讲

2、商界顶尖人脉平台搭建(通过与高层交流,同学在无形中拓展了商界人脉,快人一步构建起高端社友圈,借智者人生为自我导航。)

Ø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

Ø汇聚全国顶尖高校学生

Ø五百强企业CEO面试

Ø搭建未来职场人脉平台

项目收获

1.跨国企业企业证书获得

Ø基本投资大赛证书

Ø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Ø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Ø正式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Ø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2.建立国际跨国企业职场人脉

3.坐拥全国顶尖高校优秀青年关系网络

4.感受香港顶级跨国企业职场实战

5.提前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积累外企工作经验

6.未来有机会正式步入香港企业,开启国际事业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不限专业、年级;

2、报名费用:480

项目费用:3800

住宿费用:预计2250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

3、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4年06月15日——06月21日第二期:2014年07月13日——07月19日

第三期:2014年07月20日——07月26日第四期:2014年07月27日——08月02日

第五期:2014年08月03日——08月09日第六期:2014年08月10日——08月16日

第七期:2014年08月17日——08月23日第八期:2014年08月24日——08月30日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申请网站:www.xh-edu.hk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郑老师张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0756 22756960756 2275013

附件一:IBEP 世界500强 国际商业体验项目介绍请点击:24153011.pdf

附件二: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报名流程

附件三: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费用构成

附件四:IBEP注册简历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