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社会实践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并体现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广东省教育厅向我校下达了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名额19个,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520个,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名额2300个。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印发的《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财政厅、教育厅印发的《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及我校制订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和《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经各学院(部)认真评选和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获奖、获助学生初审名单(附后) 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12日—10月18日(5个工作日)

如对初审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常设在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陈老师

地址:励耘楼B403室

电话:6126792

传真:6126058

Email:xueshengzizhu@bnuz.edu.cn

(为了学生个人信息安全,在网络上仅公示学号,但在励耘B403-404学生处公告栏里张贴有详细信息,欢迎查阅。)

特此公示。

附件: 1.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初审名单

2.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初审名单

3.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学生初审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