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 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闫为国)5月28日下午,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木铎楼召开,副校长虞立红出席了会议,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及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春主持。

会上,安春传达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5月24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提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基本民生,也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达820万人,促进就业任务更为繁重。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放在突出位置,认真细致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各方面形成合力,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各学院(部)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分别就本院(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目标任务阐述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汇报过程中各学院(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虞立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我校就业工作总体水平稳定,并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要优化和丰富就业工作服务举措,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育人意识要先行;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体制和机制,使就业工作落地、落实,做到精细化、精准化;要针对具体问题、困难群体等尽早确定解决和帮扶措施,落实对策。各学院(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