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走访素质教育先行者珠海实践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10月19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教育学院、特许经营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共同走访了珠海实践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力校长李群有、人事总监张海滨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交流期间,李校长对实践力教育做了详尽的介绍。实践力教育源起于2007年,是一所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实践力教育、研究性学习的素质教育机构。实践力教育从创立之初就旨在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通过走出去,把课堂搬到社会中,让孩子在实践中历练,在活动中成长,在老师的参与、合作与促进中让孩子对自己的行为素质、心理素质、认知模式进行更加完整地自我构建,进而为孩子注入适应未来的力量。实践力教育的成立打破素质教育仅以单纯的技能培训为目的的局面,走出了一条让孩子以实践为载体,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综合能力(胆量自信、沟通表达、适应环境、意志力、社会交往等)为导向的新模式,成为国内最具发展前景的商业教育机构。

人事总监张海滨表示,目前实践力教育正处在二次创业阶段,目标是建设完备的儿童素质教育体系,正在积极探索合理的商业模式,所以在人才储备上需求量大。因此,希望与我校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与专业相关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双方资源互补,共同研发素质教育课程,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通过此次走访,各学院对实践力教育的办学理念有了了解,对相关课程项目也表现出极大合作意愿,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素质课程研发等方面进行校企深度合作。

编辑:叶文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