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香港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陈炜熹)518号下午,香港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师生44人来我校参观,招生就业处李宝君处长、设计学院郑文雅老师和招生宣传协会的部分同学在乐育楼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交流。

李宝君教授致欢迎辞并与来访中学互赠了礼品,他希望更多的香港学子能够来我校求学,增进两地的学术交流。我校香港籍学生分享了在北师珠学习生活感受并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录取情况。设计学院郑文雅老师向来访师生介绍了设计学院对港招生专业的情况,并播放了宣传短片,对香港学生报考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招生协会学生代表就香港师生的疑问进行详细回答,整个交流会气氛轻松、融洽。

宣讲会结束后,招生宣传协会的同学们带领来访师生参观校园,大家纷纷对我校的办学实力表示肯定。最后,来访师生欢声笑语地体验了食堂的饭菜情况和环境情况。

                                                     摄影:李杏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