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关于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创业项目路演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我校即将启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选拔成熟优质创业项目入驻,现举办首批创业项目路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路演时间:2015年6月19日18:30

路演地点:乐育楼D座2楼报告厅

二、面向范围

报名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团队

三、注意事项

1、路演时间为每个项目15分钟(8+7模式):即项目陈述(8分钟)+评委问答(7分钟)。

2、.参加路演的同学准备好PPT和必要的样品,简要对创业项目进行展示介绍,如自己的企业产品、发展规划、融资计划等,每个项目限1人参加路演。

3、请于2015年6月19日18:00在乐育楼D座2楼报告厅集合拷贝PPT、抽签决定路演顺序。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6126772

招生就业处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