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关于2016年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位考生、家长: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条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将于6月19日(星期日)在学校组织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访考生和家长将直接与各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咨询2016年招生事宜,并参观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体育馆等教学、生活设施。

开放日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具体时间:9:00-12:00。

2.活动内容:

(1) 招生咨询暨填报志愿指导(9:00-10:30,含中加合作金融学专业项目咨询)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

(2)专业咨询(10:30-12: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

3.参观游览校园:

参与校园开放日的考生及家长须提前报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安排游览车及相关材料。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止

5. 联系电话:0756-6126773、6126787、6126843、6126844

6.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

7.乘车路线:

珠海市内:乘坐公交70、72A、69、10A、K3路在北师大站下;

珠海市外:乘坐广珠城轨在城轨唐家湾站下,出站后到马路对面搭乘上述路线公交车在北师大站下。

8.自驾路线:

珠海市内从港湾大道转入金凤路;珠海市外从京珠高速经下栅检查站沿港湾大道转入金凤路。

热忱欢迎中学生朋友、学生家长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参观、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就业处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办新闻中心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