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举办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11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顺利举办。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省就业促进会总监林伟坚及五邑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兄弟院校就业工作负责人,我校副校长虞立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等来到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届供需见面活动共吸引来自珠海、广州、深圳、中山等地,包括法国家乐福、汇丰银行、广发证券、百胜餐饮、中国人寿等用人单位在内的37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单位线上线下共提供职位1375个,招聘总岗位数9913个,范围覆盖我校90%以上的专业,吸引了包括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近6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为响应十九大“推进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不断完善”的号召,助力推动学校就业信息化建设。本次活动实现了通知发布、单位报名、学校审批、微信扫码缴费、进场门票、单位签到的全网络化新模式,推进了供需见面活动无纸化进程。电子票系统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系统数据库同步,不仅方便后台数据统计,也有效解决现场的拥堵问题。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质量。此外,为了保障供需见面活动顺利进行,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需求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在出入口特设有安检闸机,现场人员均需通过安检进场。

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专设了“就业创业指导现场咨询处”,并开设了“职道专线——对话HR畅行职场”专位,在现场搭建起单位与应聘学生的零距离沟通专线,为求职学生答疑解难,进行个性化、细致化的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动态,让在校生了解到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倍受用人单位青睐的重要素质,为同学们走向职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叶文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