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举办第二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郑涵)11月8日晚7点,由校招生就业处和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青春可乐,创梦北师”为主题,旨在引导莘莘学子通过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树立“开放、善思、敢为”的创新意识和“务实、善行、敢闯”的创业精神。

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剑宏、销售市场总监钟一波、重点客户部经理辜冬冬、重点客户部高级主任蒋宏军,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晟、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以及各学院(部)就业指导中心主管领导和就业指导老师出席开幕式。

耿向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锻炼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曹剑宏表示培养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当下的时代要求,可口可乐公司将全力支持本次大赛。首届冠军团队AIC爱闯团队代表范志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创业历程以及大赛经验,还现场为参赛选手就如何写出一份好的项目策划书提供建议。

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校之源。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激发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