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4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包括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珠海世邦佰亚集团有限公司、沃尔玛(珠海)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95家单位到场招贤纳才。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和就业指导老师也坐镇活动现场,在就业辅导区为毕业生进行面试指导。

为响应国家“绿色办会”的号召,推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助力推动学校就业信息化建设,我校今年继续使用就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活动的宣传、报名、信息收集整理、确认等管理工作。本次招聘会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同时,改进参会流程。毕业生通过就业管理信息系统提前报名参会,现场增设安检闸机,毕业生通过扫描预先生成的电子门票进入会场,不仅能够方便地进行后台数据统计,更有效地改善了入口拥堵等问题。

作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举措,本次招聘会邀请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金嘉创意谷参会。作为我校长期合作单位,金嘉创意谷以“创意+科技+休闲商业”为产业模式,坚持以“珠海生长”为核心理念,打造珠海原创品牌企业聚集地。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两个园区的企业参会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以及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供了强劲的支持。

本次招聘会涵盖电子信息类、投资咨询金融类、教育培训类、房地产类、综合类五大类,报名企业374家,线上线下共提供职位1219个,岗位6508个,职位与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吸引了近5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编辑:王薇  摄影:蔡旻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