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2016届毕业生薪酬跻身广东省二本高校前三甲,升学率高居榜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年02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闫为国 )今年1月,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16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平均初次就业薪酬为3393元,比上年增幅为8.41%。截至日前,在广东138所高校公布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中,我校荣登同批次高校升学榜和薪酬榜十强榜单,就业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二本高校薪酬榜十强中,我校平均薪酬是4660元,排名第三。

A366E

在升学率十强榜上,我校拔得头筹,升学率12.57%,是该榜单上唯一的两位数,其中“出国出境”的比例为 9.98%。

B5FB2

注:数据来自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空格为未公开数据

我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通过狠抓课堂教学,强化专业特色和内涵式发展,大力开展通识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水平;同时,我校还积极探索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机制,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形成了政府、企业、高校协同创新育人的长效机制。时值我校十三五开局和发展的重要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拓展社会资源、加强和创新就业工作体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