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举行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董洁)12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5周年校庆暨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地市重点生源学校的领导、各地市招生办公室代表及我校各学院(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教授主持。

副校长虞立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虞立红副校长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我校建校十五年来走出了一条有特色、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希望各位与会代表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畅所欲言,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时值我校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核心素养研究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项红英副校长、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分别就全国高考改革的新形势下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发展方向及如何基于学生差异的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等问题做了主题报告。

各地市中学校长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纷纷就高中教学和课程改革及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BB0C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今后实践中教育教学环节的变革带来了很多收获和启迪,也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并感谢我校提供这次交流平台。

摄影:赖阳光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