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招生宣传小组赴汕尾五所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28,我校招生就业处前往汕尾市,与华师大附属中学汕尾学校、新城中学、彭湃中学、林伟华中学、龙山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与华师大附属中学汕尾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家庭困难学生学费政策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以及我校在升为2A招生之后给考生带来的报考调整。

华师大附属中学汕尾学校林放校长表示,未来将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习,希望高校在教师培训、名师讲座、优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为中学提供优质资源。同时表示在教师引进方面,学校将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等举措聘用我校优秀毕业生。

在与龙山中学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袁小省主任介绍了学校273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表示将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输送更多优质的学生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习。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提出北师人传承师范教育积淀、大胆进行教育改革创新,有诚信、质朴的品格,有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责任,相信两校的合作,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2014年龙山中学考取我校的学生达14人。

此次签约授牌,将对衔接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培养优质人才,建成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