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走访重点生源中学 开拓优质生源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 2014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闫为国)12月12日至1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设计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共同走访生源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开拓优质生源基地。此次走访的生源中学分别是江门市第一中学、肇庆市第一中学和德庆县香山中学。

我校的走访得到了相关中学的热情接待。在招生宣讲活动上,校园宣传片的放映引起同学们阵阵赞叹,招生宣传协会的同学代表学校介绍了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简介、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生活条件等等。其中重点讲解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突出介绍了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办的中加项目和与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合办的中德项目。同时,我校自2015年年起在广东省招生批次已经调整为本科第二批A类,也是学生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宣讲和答疑环节也做了重点介绍。我校在校生代表也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让高三学子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我校学子的风采。设计学院王琳明老师、艺术与传播学院王磊老师也分别代表学院作了介绍。讲解过后,同学们积极地向我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询问学校及报考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与上述中学校领导的座谈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并建立稳定的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三所学校的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具有特色,就业质量高,办学成效显著,并愿意与我校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合作关系。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