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香港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学师生来访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香港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学师生来访,招生就业处李宝君处长、教务处张娟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项目主管王一茹博士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港澳台项目主管王一茹博士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香港师生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香港学生报考我校所需条件作了认真地讲解。

同时,来自香港的我校学生—14级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卢婉霞同学,向来访师生们分享她的大学生活,漂亮的学校风景,有趣的社团活动,生动的课堂学习等内容分享都深深地吸引着在座中同学们的兴趣。

在互动环节,来访学生非常积极主动提问,我校的老师和招生宣传协会志愿者进行解答,场内气氛轻松活跃,双方交流完毕,香港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学负责人与我校招生就业处李宝君处长互换纪念品留念。

随后工作人员引导来访师生移步参观学校,由学校办公室的老师带领,党员先锋营的成员们负责讲解,招生宣传协会志愿者陪同参观。来自香港的师生们参观了图书馆和励耘楼,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结束了紧张的行程后,香港师生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为两个小时的香港中学生来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