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工作组赴港参加2015内地高等教育展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廉春凌)11月5日-8日,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15内地高等教育展”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内地具有2016年对港免试招生资格的84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展会。我校由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设计学院组成的工作组分别参加了于6日进行的免试招生情况简介会和赴港中学交流活动,以及7日、8日举行的内地高校展览及咨询活动。

在内地高校分组赴香港中学交流活动中,受教育部港澳台办委托,我校招生就业处李宝君处长和廉春凌老师分别作为代表团组组长和宣讲人推介了内地高校,并介绍了内地高等教育概况及对港招生政策等,较为圆满地完成了与香港中学师生的交流任务。在为期两天的内地高校展览及咨询活动中,我校工作组向对我校专业感兴趣的香港学生提供咨询建议,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

我校作为对港免试招生首批入选高校,已连续四年派出工作组参展,在参展材料的准备和人员配备上,也不断体现高标准、严要求,使免试招收香港学生成为学校多元化人才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