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获得金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珠三角邀请赛银奖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9日,金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珠三角邀请赛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大赛由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承办,共邀请了珠三角地区五邑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高校参与。

先后获得可口可乐杯校赛金奖、珠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的“爱闯AIC”青年社区项目代表我校应邀参加本次金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以六分钟项目路演、四分钟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组成。参赛团队对项目背景、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评估、团队介绍、管理体系等进行限时阐述。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精彩点评,帮助参赛选手进行创业诊断,使参赛队伍受益良多。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爱闯AIC”青年社区获得银奖及5000元奖金,我校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