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莫纳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婕)10月24日上午,莫纳什大学副校长Adid Kha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在木铎楼会见了初次来访的外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特色,回顾了两校已有的2+2合作项目和小学期项目,交流了两校可拓展的2+2项目领域,探讨了两校间可开展的教师交流活动。傅爱兰教授表示,希望两校间加强并拓展合作,为两校学生与教职工搭建桥梁,增进两校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与教师的互访学习。Adid Khan教授对此表示赞同,并表达了对我校环境与校园设施的赞叹,以及对拓展两校间合作的意愿。

我校2010年与莫纳什大学签署金融学2+2项目协议,2015年签署统计学2+2项目协议,2011-2016年累计共有267人参加2+2项目;2015年两校合作开展硕士研究生项目,累计共有9名学生参加项目赴莫纳什大学学习。我校自2014年起开始与莫纳什大学开展小学期项目,开设“商务英语培训”和“商务沟通技巧”课程,累计共有50名学生参加项目。2013年、2014年我校还组织教师赴莫纳什大学访学和参加管理骨干培训。

莫纳什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莫纳什大学跻身于全球大学“五十强”的行列,设有文科/社会科学、商学、电子计算/电脑咨询、教育、工程、科学、法律和医学专业,强项专业是商业与经济学、信息技术、教育、物理、艺术与设计、工程学、法律和医学。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