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麦考瑞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刘文婕)10月26日下午,麦考瑞大学副校长Nicole Brigg一行4人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了外宾,并进行了会谈。

傅爱兰教授对Nicole Brigg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历程、国际项目特色、国际化办学目标以及与麦考瑞大学已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对两校的合作前景表达了期望。Nicole Brigg指出,麦考瑞大学一直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两校能在更多专业和研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7DB3

26日晚,麦考瑞大学全球合作与商业发展主管David Harrison在励耘楼B201为我校广告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学生开展了题为“如何成为具有全球视野人才”的宣讲会。讲座上,David Harrison先生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学校概况、学术水平、学习与生活氛围,以及具有全球视野的留学生的优势。讲座后,学生们与麦考瑞大学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8B57

9A3E

目前,我校已与麦考瑞大学开展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专业2+2项目,2011年到2016年累计共60名学生参加项目。

麦考瑞大学创建于1964年,分为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主要学科有经济与金融、管理、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会计和商业课程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麦考瑞大学在课程设置的国际化方面被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认可为最佳实践者。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