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办论坛 28所高校派代表出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记者王帆)10月29日-30日,“第六届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据介绍,此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哲学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主办,60余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28所高校科研单位的管理哲学研究者和管理人员,参加了论坛。

记者了解到,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自2007年首创以来,至今已有十年历史,每两年一届的论坛会从哲学视野出发,针对企业管理、社会管理、国家治理展开热烈的讨论,进行思想交流与对话。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本次论坛围绕“社会变革时代的领导哲学”这一主题,探讨了众多对当今社会具有重要价值的理论问题。

原文链接:http://difang.gmw.cn/newspaper/2016-10/30/content_1175425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