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职责分工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网

我校党课讲师团举行党课教学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 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吴红辉)为了提高党校党课教学质量,10月15日下午,我校党课讲师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党课教学交流研讨会。全体讲师团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我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吴红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教学部分的实际情况,就如何重新确定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学要求,完善考试考核办法,提高党课教学效果,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提高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

讲师团对党课教学的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学要求、考核范围四个方面达成了统一的共识,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研讨中,大家还对党课教学的组织、考试等工作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讲师们认为,举办这种形式的研讨会对交流经验、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大有裨益。

编辑:王薇